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狮入羊口》出师不利 新东家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狮入羊口》出师不利新东家力挺
《狮入羊口》海报

  汤姆·克鲁斯过了一个失望的周末,新作《狮入羊口》甚至连票房的三强都挤不进去。首战告负的结果不知道会不会让新东家失望。

  在公映之前,汤姆对新作《狮入羊口》期望甚高,因为这是他和老东家派拉蒙决裂之后,与新东家联美电影公司的第一次出击,也是汤姆在《碟中谍3》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在首映礼上,汤姆甚至不惜花了两个多小时为影迷举行“签名大会”,可见他这次志在必得。有知情人士透露:“汤姆很想这部电影可以获得‘全垒打’的效果,因为不只是关系到观众对他表现的评价,更多的是他在电影工业上的名气到底变得怎样的问题。”

  可惜,天不如人愿,《狮入羊口》上周末的票房只有215万美元,比起同样新上画的电影《北极的圣诞老人兄弟》(票房1900万美元)相差很远,高下立现。不过,联美电影公司的发言人却“硬撑”地表示对结果十分满意:“我们对这个票房的数字本来就有了预算,结果也在预料之中,这部电影不是一部可以一鸣惊人的作品,但我们有自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它。同时我们所有的同事都很高兴和汤姆合作,相信没有更好的合作对象了。”

  不仅东家开口相助给了汤姆“定心丸”,连一些电影评论员也表示票房成绩不如意是因为电影题材问题,与汤姆无关,评论指电影未能打破批判反伊战争题材电影票房必然不佳的命运。有指此题材对美国人来说过于沉重,所以观众宁愿选择娱乐性比较丰富的电影,以逃避现实。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