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蜜蜂”飞到“黑帮”头上 夺北美票房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公映两周的梦工厂喜剧动画片《蜜蜂总动员》凭借良好口碑,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吸引了更多家庭观众涌向影院,因而票房收入后来居上,夺得最新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根据北美票房机构11日公布的数字,《蜜蜂总动员》上映第二个周末的票房收入为2600万美元,击败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罗素·克劳联袂主演的犯罪片《美国黑帮》。《美国黑帮》为前一周票房榜冠军,最新周末票房收入为2430万美元。

  新上映的喜剧片《北极的圣诞老人兄弟》和战争片《狮入羊口》以1920万美元和670万美元的成绩分列票房榜第三、第四名。《狮入羊口》由汤姆·克鲁斯、罗伯特·雷德福和梅里尔·斯特里普主演,讲述了3个与阿富汗战争相关的故事。这部影片也是克鲁斯去年接管米高梅下属的联艺制片公司后推出的第一部影片。

  迪斯尼爱情喜剧片《丹的真实生活》名列票房榜第五,周末票房收入为590万美元。这部由喜剧演员斯蒂夫·卡雷尔与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影片上映3周来,总票房收入已达到3000万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美地区最卖座12部影片总票房收入为9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1%。北美电影市场总票房收入曾连续6周出现同比下滑,《美国黑帮》和《蜜蜂总动员》本月初同时上映后,一度扭转了这一下滑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