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票房冠军影片《D-WAR》遭年终颁奖礼冷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18  新浪娱乐
韩票房冠军影片《D-WAR》遭年终颁奖礼冷待(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沈衡来导演的新片《D-WAR》,虽然是今年韩国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却遭到了各大年终电影颁奖礼的冷待,得到的奖项提名屈指可数。

  在上映时引发了广泛争议的《D-WAR》,在韩国的观影票房达到了842万名,成为了今年韩国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不过将在年末举行的青龙电影奖与韩国电影大奖主要奖项提名名单上,都没有《D-WAR》的名字。

  青龙电影奖中《D-WAR》只获得了一个技术奖的提名,而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上《D-WAR》获得的提名也只有视觉特效与音效奖。青龙电影奖、韩国电影大奖与大钟奖并称韩国三大电影大奖,像《D-WAR》这样一部年度票房冠军在这两大颁奖礼上遭到如此冷待,在韩国电影史上都很少见。

  票房低于《D-WAR》的《华丽的假期》《M》,在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奖提名上出尽风头,与《D-WAR》所受到的冷待形成了鲜明对比。《D-WAR》在韩国上映时曾遭电影导演与影评家集体炮轰,但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支持。影片导演沈衡来也曾坦言自己因为是搞笑艺人出身,所以虽然已经执导了多部影片,却一直不被韩国电影界所接受,并遭到排挤。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