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中国内地上映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25  信息时报

  好莱坞动作大片《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将于本月15日同时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在同一档期上演票房大战。不过,和以往好莱坞大片不同的是,两部电影下档的时间都已确为11月29日,档期只有短短半个月。这对两部动作片来说实在过于短暂,因此想看伯恩与约翰PK的影迷要趁早了。

  作为美国硬派系列动作片的鼻祖,《虎胆龙威4》已经在全球擒下4亿美元票房;而《谍影重重3》不但是今年暑期档叫好叫座的动作片,还令主演马特·戴蒙成为当今好莱坞卖座能力最强的一线男星。原定于11月9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因鉴于《色,戒》的火爆,推迟至11月15日上映,不得不与《谍影重重3》正面PK。日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以及环球影业的中国代理商安乐影片方面分别确认,《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后天起全国公映,之后将在两周后即11月29日就全线下画。

  “祸不单行”的是,本地院线昨日透露,《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不但只有两周档期,这两部影片的拷贝数也锐减了三分之二。据悉,一般好莱坞影片在本地院线会投入四五十个拷贝,但《虎胆龙威4》与《谍影重重3》的拷贝量分别只有十来个。

  档期短,拷贝少,又要正面对决。有业内人士表示,“《虎胆龙威4》与《谍影重重3》两片对决的结果大多是两败俱伤,最终票房若能分别达到4000万元人民币,都值得开香槟庆祝了。”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