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亮相《贝奥武甫》首映式 盛赞影片不同凡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年度动画巨制《贝奥武甫》11日在英国首映,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当晚在伦敦西区莱斯特广场现身,出席了该片的英国首映式。

  当晚,数百名影迷围在影院外的红地毯两旁,争睹朱莉的风采。身材纤细的朱莉身穿黑皮裤和紧身套头衫,在影院外时而和影迷闲话几句,时而为影迷签名。布拉德·皮特陪同朱莉亮相,但站在朱莉身后,不欲抢朱莉的风头。

  《贝奥武甫》根据北欧同名史诗改编,导演是执导过《荒岛余生》和《阿甘正传》的罗伯特·泽梅基斯。这是一部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电脑三维动画片,讲述英雄贝奥武甫力战怪兽格伦德尔的故事。朱莉在片中饰演身为格伦德尔之母的邪恶女王。

  朱莉在首映式上说,扮演贝奥武甫的雷·温斯通(曾在《亚瑟王》中扮演一名圆桌骑士)既“有趣”又“有才华”,她非常喜欢与他合作,并希望能很快与他再度共事。朱莉还称赞影片“不同凡响”,一些情节和场景“令她震惊”。参演《贝奥武甫》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当日也出席了该片的英国首映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