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加强版周末半价 历时3月即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华星国际影城透露,《变形金刚》的IMAX加强版将放映到11月18日,从此以后将不再放映该片。

  据悉,这也是《变形金刚》在北京的告别演出。 《变形金刚》上映以来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该片是今年内地市场放映周期最长的进口影片,从7月11日普通胶片上映,到10月2日IMAX巨幕版上映,已在中国市场放映了3个月之久。华星影城负责人透露,在《变形金刚》的IMAX加强版下线之际,影城为广大喜爱该片的影迷准备了周末半价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