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明日零点双片连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42  每日新报
《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明日零点双片连映

布鲁斯-威利斯

  新报讯(记者 张钢)本月15日,马特-戴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同时上映,这两部动作电影是今年引进大片的收官之作。鉴于《谍影重重3》拷贝的紧张,唯一拿到该片放映权的万达影城将采用零点首映的方式,在15日零点连映《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开创了天津电影市场零点连映双片的先河。

  由伦怀斯曼执导、布鲁斯-威利斯和Maggie Q联合主演的《虎胆龙威4》是近年来惊险犯罪电影的典范之作,片中火爆的动作场面和新颖的场景设计,枪战、爆破、飞车、反恐,加上全新F-35战机,令人期待。《谍影重重3》中,身手矫健、反应敏锐、身携层出不穷的高科技间谍产品,马特·戴蒙穿行于莫斯科、巴黎、马德里、伦敦和纽约之间,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

  据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国产影片《我叫刘跃进》将于11月30日在国内全面上映,届时所有的进口大片将全部下线。11月15日至11月29日,《谍影重重3》与《虎胆龙威4》只有15天的放映档期。为此,万达采用了零点双片连映的方式,将这两部大片以最快速度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