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获袁和平赏识 有望与杰西卡好莱坞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秉宪近日得到袁和平赏识斟洽拍摄其新作,如落实演出将有机会跟好莱坞顶级女星合作,正式进军好莱坞。

  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凭着为《22世纪杀人网络》做武指在好莱坞打响名堂,前天他为新作《Spaghetti VS Noodle》选角,专程飞赴韩国跟李秉宪会面。该片以美国三藩市为背景,将以意粉店的女儿及中式面店太子爷因文化差异互相斗气的故事为骨干,包含浪漫、喜剧跟动作元素,当中身为美籍华裔律师的男主角欲起用韩国男星演出。

  全英语对白上阵

  鉴于袁和平看过李秉宪旧作《甜蜜人生》,对其演技留下深刻印象,而有意跟他在新片中合作。如李秉宪落实演出,将是他继参演好莱坞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听歌)》后,首次担纲演出好莱坞作品。主人翁需以全英语对白上阵,配合动作场面演出,现在韩国混血型男Daniel也在演员候选之列。

  至于女星方面则有意起用娜塔莉-波特曼、乌玛-瑟曼、杰西卡-艾尔芭或德鲁-巴里摩尔。该片制作费高达近两亿港元,将于明年三月在中国及美国取景,预定2009年全球公映。另外,近期香港跟韩国影坛多番合作,张东健进军好莱坞作品《沙漠战士》,狄龙亦落实参与演出一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