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孝珠任日本电影节主持人 清纯美女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韩孝珠任日本电影节主持人清纯美女受期待(图)

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韩国清纯美女韩孝珠将担任“2007 MegaBox日本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而成为了近期焦点。

  韩孝珠将于14日起连续5天,在首尔三星洞举行的《2007 MegaBox日本电影节》开幕式上担任主持人。主办方表示:“韩孝珠凭借着电视剧《春天的华尔兹》当中的清纯可爱形象,被选为此次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

  自2004年开始举行的《MegaBox日本电影节》,每年都会筛选出20多部日本优秀影片,并且介绍给韩国影迷。

  此次电影节是围绕着《表现力量》为主题来充分体现日本大众文化核心-

漫画,相信韩孝珠任主持人将会使现场气氛更加火爆。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