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防备都市》杀青孙艺珍落泪 将给自己放大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无防备都市》杀青孙艺珍落泪将给自己放大假

孙艺珍落泪

《无防备都市》杀青孙艺珍落泪将给自己放大假

孙艺珍收到蛋糕感动不已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片《无防备都市》12日在釜山片场拍摄了最后一场杀青戏。

  在影片中扮演盗窃组织女头目的孙艺珍,在拍摄结束当天因要和共同工作了多日的剧组工作人员分开显得非常不舍,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无防备都市》讲述了一个国际性的盗窃组织和韩国刑警之间冷酷的较量,以往一直饰演清纯角色的孙艺珍在这部影片中大胆变身,扮演了一个利用自己性感魅力来操控男人的国际大盗,与饰演刑警的金明敏斗智斗勇。

  12日拍摄的杀青戏是孙艺珍扮演的盗窃组织女头目率领手下,与敌对组织正面交锋的场景,当天动员了超过200名以上工作人员和演员。在拍摄结束之后孙艺珍与剧组每一名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显得非常不舍。而剧组为孙艺珍准备的

蛋糕也让她惊喜不已,终于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孙艺珍表示:“现在还觉得拍摄没有结束。在以前就很期待最后一场戏的拍摄,不过在听到导演最后喊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无防备都市》将在2008年1月首映,孙艺珍表示在此之前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并挑选下一部作品。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