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主演《理发师托德》变身魔鬼理发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凭借在《加勒比海盗》中塑造的那个招人喜欢的无赖、海盗船长杰克-斯帕罗而一炮走红。但现在,德普已在新片中从拼命三郎变成杀人恶魔,饰演魔鬼理发师斯威尼-托德。

  在一部根据斯蒂芬-桑德海姆的音乐剧《理发师托德》(Sweeney Todd)改编而来的同名电影中,德普摇身变成凶残的理发师,杀死无辜的顾客给洛维特夫人做人肉馅饼。苍白的脸,凹陷的双眼和浓密的黑发,德普看上去像极了19世纪的那个杀人恶魔。

  《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hands)导演蒂姆-伯顿设法请来德普主演一部多数情节在歌曲中展开的电影改编作品。德普可谓真人不露相,他的唱功令他本人都感到吃惊。他说:“我知道我基本能唱对。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唱高音,或拉开嗓门唱一曲。”

  《理发师托德》讲述了19世纪发生在伦敦的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复仇故事。导演伯顿坚持要求在他饰演的魔鬼理发师在血淋淋的场景中割断顾客喉咙时制造出血肉横飞的效果。但德普承认很快他便厌烦看到那一幕。

  德普对美国《娱乐周刊》杂志说:“我记得除了我之外每个人都盖着塑料垃圾袋。然后开始倒计时‘三、二、一…开拍!’血洒一地…犹如洪水泛滥。它尝起来有点像某种糖浆。滑滑的,有滑倒的危险。你会看到剧组工作人员踮起脚尖穿过满是血的现场。”

  除了约翰尼-德普,演员阵容还包括与伯顿合作过的海伦娜-邦汉-卡特。海伦娜饰演洛维特夫人,托德的帮凶。极力想要走进托德的生活并驱散其亡妻鬼魂的她与托德一起狼狈为奸,将受害人剁碎做成人肉馅饼卖给毫不知情的公众。艾伦-里克曼和喜剧演员萨沙-拜伦-科恩在片中也有精彩表演。

  片中,斯威尼-托德以前叫本杰明-巴克,因一桩莫须有的罪名被流放,15年后他从

澳大利亚逃回伦敦。在他与伦敦馅饼店老板娘洛维特夫人的交谈中,他得知妻子在自己被流放时被图宾法官(Judge Turpin)奸污,而这个人就是令他被流放的罪魁祸首。精神错乱的妻子服毒自杀。而女儿也落入坏人图宾法官的魔爪。斯威尼-托德发誓报仇,而洛维特夫人则同意做他的帮凶。他们的阴谋带来了连环谋杀和馅饼店的“罪恶”生意。这部由梦工厂出品的影片预定于1月25日发行。(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