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作巨星大战数字狂魔 《虎胆龙威4》明天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电影《虎胆龙威4》将于明天公映。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虎胆龙威4》将同时登陆中影数字院线,成为继“蜘蛛侠”和“哈利·波特”之后第3部重归数字院线的进口分账大片。

  每一集《虎胆龙威》,麦克莱恩都会遭遇一个让他狼狈不堪的大坏蛋。时隔12年,“草根英雄”纽约警官麦克莱恩回归大银幕,只不过这一次他的对手变成了“动脑不动手”的数字狂魔,他不懂拳脚功夫,却能率领、操纵一班黑客高手,通过天然气管道造成大爆炸,发布假命令从五角大楼派遣战机空袭,制造华盛顿特区的交通瘫痪。《虎胆龙威》动作片一向以令人目不暇接的火爆动作场面著称。在本片中除了和反派狠角的“硬碰硬”之外,麦克莱恩警官还制造了巡逻车撞毁直升机的“惨案”,全片最炫的当属他单挑美国空军最新海鹞战机F-35的高潮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