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DVD版将登陆美国 期待再创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D-WAR》DVD版将登陆美国期待再创佳绩(图)

《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沈炯来导演新片《D-WAR》在韩国上映后,迅速在韩国掀起怪物热潮,也成为今年韩国观众总数最多、人气最火的一部影片。该片将于明年1月初在美国发行DVD版,引起了美国观众的关注。

  9月14日,影片《D-WAR》在美国上映后影院收入高达100亿韩元,充分显示了不输于美国本土影片的超人气。沈炯来导演曾与美国电影公司签订第二次版权合约后,表示:“通过美国的第二次版权市场所得的利润将远远超过影院的收入。在《D-WAR》好莱坞影片公司的强烈要求下,与该公司签订了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等地的第二次版权合约。”

  随着众多怪物影片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DVD版《D-WAR》是否能击败其他对手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我们将和美国观众一起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