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4》《谍影3》江城上演大战 档期仅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37  武汉晚报
《虎胆4》《谍影3》江城上演大战档期仅两周

《谍影重重3》

《虎胆4》《谍影3》江城上演大战档期仅两周

《虎胆龙威4.0》

  本报讯(记者 何娅)15日,打不死的纽约硬汉约翰·麦卡伦和患上失忆症的特工詹森·伯恩将在同一档期上演票房大战,不过,《虎胆龙威4.0》《谍影重重3》的上映档期都只有15天。

  据悉,《虎胆龙威4.0》原定上映时间是11月9日,但因《色,戒》势头太猛,推迟到11月15日,这也意味着布鲁斯·威利斯将和马特·达蒙正面对决。这两部影片在北美票房表现不俗,《虎胆龙威4.0》在全球擒下4亿美元票房,《谍影重重3》更以首周票房7000万美元创下该系列的纪录。

  按照惯例,这种好莱坞大片上映期都在2个月左右。不过记者昨日从本地院线获悉,《虎胆龙威4.0》和《谍影重重3》的下档时间都确定为11月29日,要在大银幕上欣赏这两部今年最火爆的动作大片,只有15天的时间。此外,影片拷贝量也锐减,《谍影重重3》在武汉仅投入了2个原版拷贝和5个配音版拷贝,每家影院1个拷贝都不能保证。

  这是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保护国产片的举措,据悉,韩国政府为保护本国电影市场占有率达到40%,强制规定韩国电影院每年每个厅都必须上满146天的本土电影。

  不少业内人士担心《虎胆龙威4.0》和《谍影重重3》两强相遇,票房会两败俱伤。不过,兴汇、天汇两家影城的负责人张蕾表示,这两部影片都是经典系列,拥有一定的影迷忠诚度,影迷还是会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