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爷监制福克斯电影《龙珠Z》 预计明年8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星爷监制福克斯电影《龙珠Z》预计明年8月推出

  3年前福克斯公司就曾公布短笛的人物造型

星爷监制福克斯电影《龙珠Z》预计明年8月推出

从马斯特斯“咄咄逼人”的长相和气质来看,他也正符合短笛的感觉。马斯特斯曾主演《少年超人》。

星爷监制福克斯电影《龙珠Z》预计明年8月推出

  扮演悟空的查特文曾经在《世界之战》中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儿子,后来又主演了电影《幽灵人口》,在美国没什么名气。电影中的悟空和他同样是25岁。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刘铮)“龙珠迷”的好消息来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经确定了电影《龙珠Z》的主演和制片人,扮演悟空和短笛的演员没什么名,制片人却是来自中国的“喜剧之王”周星驰

  记者致电星辉公司得到了肯定答复。据称福克斯与星爷的合作渊源是,10年前福克斯就买下了周星驰的《食神》改编权,并邀请周星驰导演,但是周星驰坚持只导演自己创作的剧本,所以作罢。据星辉公司内部人士称,“星女郎”张雨绮有望出演悟空的女友琪琪。曾出演《功夫》的行宇也被星辉推荐。

  在片中扮演悟空的演员名叫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今年25岁的查特文曾经在《世界之战》中扮演汤姆·克鲁斯的儿子,后来又主演了电影《幽灵人口》(The Invisible),在美国没什么名气。而扮演短笛的詹姆斯(blog)·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要比查特文有名一些,他曾经在电视剧《少年超人》、《天使》、《吸血鬼杀手巴菲》等剧集中扮演重要角色。现在,悟空的扮演者查特文正在87-Eleven特技表演公司进行训练,这个名字很像超市连锁店“7-Eleven”的公司曾经为多部美国大片提供了特技演出和训练服务,其中包括《黑客帝国》《300壮士》等等。

  《龙珠Z》的主要场景选在墨西哥拍摄,本月底开拍,导演是《死神来了》系列的詹姆斯·王。福克斯公司预计于明年8月15日在全球推出这部“科幻动作片”。

  《龙珠Z》剧情

  《龙珠Z》是《七龙珠》漫画中最激烈最好看的部分。故事讲述悟空知道了身世的秘密,与贝吉塔进行了一场生死大战,贝吉塔逃走。为了找龙珠救活短笛等人,战场到了那美克星。悟空与弗利萨进行了一场谁是宇宙第一的世纪对决,悟空一念之仁放过了弗利萨,而后好心有好报的他在那美克星爆炸前幸运逃脱。

  又一年后悟空从亚德拉特星球回来,未来少年特兰克斯告诉了他们关于三年后人造人为害的事情。这时悟空25岁左右。

  时间又到了三年后,由于沙鲁从未来来到的缘故,历史发生了变化。贝吉塔的争强好胜成全了沙鲁完整的身体,但是沙鲁还是打不过变成超级赛亚人之二的孙悟饭,最后时刻由于孙悟饭的疏忽,迫使悟空与沙鲁同归于尽,同时在未来,特兰克斯轻松干掉了未成形的沙鲁。两个时空都迎来了和平。由于在精神与时间的房子里待过,悟空终年29岁。

  之后又过了7年,悟空“冥寿”36岁,悟饭16岁。经过一系列战斗,他们最后干掉布欧,并且在10年后赢来了龙珠大结局。悟空46岁。

  电影版是否会依据这些剧情做出改编还很难说,根据目前已有的消息,剧情很可能围绕悟空和短笛之间的关系展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