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监制美版龙珠 汤姆克鲁斯“儿子”演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42  新浪娱乐
周星驰监制美版龙珠汤姆克鲁斯“儿子”演悟空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导的周星驰,近年跃升监制行列,除了早前为日本电影《少林少女》担任监制外,最近获福克斯邀任改编日本经典漫画的美版《龙珠》电影监制,电影即将于年底开拍。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昨天宣布好莱坞版《龙珠》电影的监制是周星驰后,即惹来网上热烈讨论,很多网友对星爷担任如此要职均寄予厚望,并有信心可因此增强电影的有趣元素。

  据知,福克斯当初是希望星爷担任该片导演,但却遭星爷断然拒绝:“因为我有个原则,就是原创故事才会做导演,所以我请辞了!”连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的请求也拒绝,星爷果然有气魄!但向来转数快的星爷亦不忘好言好语大赞新片:“《龙珠》是我从小看到大,很喜欢的一本漫画,有创意、有科技又有中国元素,很出色!”对于现任导演黄毅瑜,星爷表示十分欣赏对方。

  推荐亚洲演员参演

  除了幕后班底具号召力外,《龙珠》的主角阵容亦相当鼎盛,悟空一角由新进影星、在《强战世界》中饰演汤姆-克鲁斯儿子的Justin Chatwin担任,为了令演出更为生动,他正接受曾为《战狼300》《22世纪杀人网络》制作特技的著名特技公司“87Eleven”的动作训练,足证制作认真。而星爷还表示,起初认为陈冠希(听歌)(听歌)亦很适合演出“悟空”一角。至于其他角色,将由美国电视男星James Marsters饰演笛子魔童,而星爷亦有意找旗下亚洲演员担任,如张雨绮饰演悟空太太芝芝、“小龙”陈国坤饰演阿乐、新宠童星徐娇再反串饰演孙悟饭等,不过一切只属构思阶段。

  有消息说福克斯之所以看中星爷,除了认为《功夫》拍得好而且有漫画感之余,亦因为《长江7号》包含外星人及飞碟题材,与《龙珠》的主要元素不谋而合,故此由星爷担任监制绝对是不二之选。美版《龙珠》将于今年底开拍,到墨西哥取景,暂定明年8月暑假档上映。

  《龙珠》风靡欧亚廿载

  日本漫画《龙珠》乃著名漫画家鸟山明作品,1984至1995年间在集英社少年JUMP杂志连载11年,其后结集成42本单行本,发行量达1亿6,000万本,至今仍是销量第一。

  动画版则由1986至1989年间在富士电视台播放,及后有《七龙珠Z》及非原著改编的《七龙珠GT》,并先后在亚洲及欧美共40多个国家播出,并推出17部电影版。《龙珠》故事由悟空寻找七颗拥有呼唤神龙达成愿望能力的龙珠开始,当中不少概念来自中国的《西游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