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版《七龙珠》年底开机 周星驰将任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版《七龙珠》年底开机周星驰将任监制
周星驰将任好莱坞版《七龙珠》监制

好莱坞版《七龙珠》年底开机周星驰将任监制
贾斯汀·查特文将演“孙悟空”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七龙珠》电影版将于明年8月15日在美国公映,未开拍已经争取到暑假黄金档期,证明电影公司非常看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风靡全球的日本漫画《七龙珠》终于开拍成电影,自言是《七龙珠》忠实漫迷的周星驰将会担任监制一职,《死神来了》华裔导演黄毅瑜(James Wong)负责执导演筒,并由《世界大战》男星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扮演主角悟空,究竟这个中西合璧的组合,将会擦出如何的火花,待明年暑假公映时便有分晓。

  美国20世纪霍士电影公司昨日宣布,好莱坞版《七龙珠》(Dragonball)将会在年底正式开镜,监制一职由周星驰担任。除悟空一角由《世界大战》男星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扮演外,漫画另一主角魔童,则会起用电视剧《寻人密探组》男星詹姆士·马斯达(James Marsters)。至于其它角色,目前仍在挑选中,未知星爷可会关照旗下爱将,例如由“星女郎”张雨绮饰演悟空女友琪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