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开拍真人版《七龙珠》 星爷大玩东方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近日,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传出消息,他们正计划将日本畅销漫画《七龙珠》搬上大银幕。为了更多地融入东方元素,福克斯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周星驰担任该片的监制。

  昨日,记者拨通了周星驰所在星辉公司宣传魏达深的电话,魏达深证实了星爷将监制《七龙珠》的消息。他向记者透露:“其实在10年前,福克斯公司就有意和星爷合作了。当时,福克斯公司买了《食神》的剧本,并邀请了好莱坞最有名的喜剧明星金·凯瑞出演男一号。福克斯非常希望周星驰能够出演或者是导演美国版《食神》,但是星爷有个接拍电影的原则,那就是只拍原创剧,所以拒绝了。这次的《七龙珠》也属于改编剧本,所以星爷也只接受了监制的职务。”

  电影《七龙珠》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赛亚人孙悟空帮助地球人对抗外来入侵者的故事。主人公悟空武艺高超、活泼逗趣。魏达深表示:“周星驰在这部好莱坞大片中主要把关的就是剧本的创作方向和特技。为了还原一些东方场景,《七龙珠》明年还将会到中国来取景。目前为止,周星驰已经到美国开了好几次会了,他也对剧本提出了一些意见,并作了修改。年末的时候他还会飞到美国亲自督战。”

  据悉,《七龙珠》将于本月末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拍,全球公映的时间定在明年8月15日。目前,福克斯公司已经敲定了该片导演和主演。曾编导《X档案》的华人导演黄毅瑜将执导该片。男主角悟空由新起之秀贾斯汀·查特文扮演。另外一个主角,大反派短笛魔王则由詹姆斯·马斯特斯饰演。(徐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