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同时上映双雄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46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同时上映双雄争锋

许飞、张亚飞等参加零点首映活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凌晨《虎胆龙威4.0》《谍影重重3》作为本年度最后两部进口分帐大片,同时登陆中国银幕。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为迎接这一对硬汉到来,举行了“双雄争锋 硬汉接力”——《虎胆龙威4.0》、《谍影重重3》零点首映式活动暨明星见面会活动。当晚有许飞张亚飞、周路明、筷子兄弟、朱子岩牛萌萌、张骏宁等明星来到现场,与观众一起见证硬汉的接力!

  当晚的零点首映式活动在影城最大的8号、9号厅同时展开,许飞、张亚飞、周路明、朱子岩等明星嘉宾在8厅与观看《谍影重重3》的观众见面;筷子兄弟,牛萌萌、张骏宁等其他明星嘉宾则在9厅与观众一起观看《虎胆龙威4.0》。

  在8号厅内,许飞、张亚飞、周路明等作为2006年“超女快男”的代表人物,都是从充满紧张得令人窒息的PK赛中“险中求胜”的高手,都算是亲身经历过许多“生死一线”的大场面,所以和主持人聊起《谍影重重3》来,首先都对波恩的“间谍生活”感同身受,纷纷互开玩笑在PK生死赛上的较量比间谍们的生死较量毫不逊色。最后都还应主持人的要求,模仿著名间谍007、碟中碟等影片中的间谍形象,现场摆起了很酷的间谍造型。引起现场的粉丝一阵阵尖叫。而朱子岩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则对现场的间谍道具运用十分捻熟,让人怀疑她的下部影片是否将出演大反派女间谍。

  而在9厅的筷子兄弟,就从他们获得“新浪网首届播客(视频分享)大赛”特等奖的作品《男艺伎回忆录》中的表现,就让人们对他们的实力刮目相看,认为这两位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仁兄”必将接过“胡戈大师”的恶搞大旗,将中国的恶搞事业发扬光大,将来的前途不可限量。在《虎胆龙威4.0》的零点首映式的明星见面会现场,两位对布鲁斯·威利的多部代表作品如数家珍,而且非常故做神秘的表示,今天看完电影,如果场面的确劲爆,将有兴趣选取影片中的部分素材,再做一部搞笑的动作影片,肯定走《色戒》的删节节选未映先红的路线,针对不同地区和年龄层次的观众做两个不同版本,再创“搞笑高峰”,这让现场观众都捧腹不已。由海岩编剧、牛萌萌和张骏宁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五星饭店》目前正在热播中,所以当主持人请他们谈谈对《虎胆龙威4.0》看法时,他们一致表示,现在虽然目前只出演言情剧安排,但希望有机会拓宽戏路,接下来合作一部全新的动作影片。

  万达影城市场部负责人则表示,北京万达影城的负责人表示,《虎胆龙威4.0》、《碟影重重3》作为本年度最后两部进口分帐大片,同时上映争抢票房,并于月底29日左右下片,只有两周的上映时间。希望欣赏到进口大片火爆场面的观众,要抓紧短短的半个月时间,来影城观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