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获颁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16  新浪娱乐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获颁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图)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在明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娱乐界的杰出贡献。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称,这名传奇导演将于1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上午)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以感谢他拍出了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和他对娱乐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终身成就奖是60岁斯皮尔伯格近来最期盼获得的奖项,斯皮尔伯格一生获奖无数,他获得6项金球奖,获奖影片包括《辛德勒的名单》、《拯救大兵瑞恩》、《E.T. 外星人》,此外,还收到3项奥斯卡奖。

  之前的获得金球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包括沃伦-比蒂、安东尼-霍普金斯、阿尔-帕西诺迈克尔-道格拉斯。(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