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2》海报曝光 宋智孝裸身秀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色即是空2》海报曝光宋智孝裸身秀身材(图)

《色即是空2》海报曝光

《色即是空2》海报曝光宋智孝裸身秀身材(图)

宋智孝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宋智孝在之前的作品中以端庄贤惠的古装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一次她出演《色即是空2》时,演技大变身扮演性感的游泳部选手,成为了话题。

  宋智孝在影片《色即是空2》中扮演了大学游泳部人气选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宋,智孝从电影开拍2个月前就每天接受超过2个小时的训练,不仅锻炼出了专业水准的游泳实力,也练出了一身完美身材。巧合的是宋智孝的母亲以前是韩国国家游泳队选手,因此宋智孝在进行游泳训练时得到了前国家队教练的专门执导。

  《色即是空2》由第一部的尹太允导演继续执导,在演员阵容方面除女主角由河智苑更换为宋智孝之外,林昌正、崔成国、申伊等主演不变。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