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警察”“大特工”卷土重来 今日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影片《虎胆龙威4.0》今天正式上映,和它同时上档的还有另一部著名的续集《谍影重重3》

  作为好莱坞经典的系列动作片,《虎胆龙威4.0》自上映以来已在全球捞到了4亿美金。如今的第四部和上一部《虎胆龙威》系列相隔了整整12年,“草根英雄”纽约警官约翰·麦克莱恩如今重出江湖。回忆前三部,这个小警察总是会很倒霉地遭遇一个极度凶残的大坏蛋,如今再战银幕,他的对手也跟着与时俱进,从当年的暴力分子变成了“动脑不动手”的数字狂魔,这个新对手被全球各地的观众公认为是麦克莱恩所有的对手中最难对付的一个,他从所有美国人账户中盗取了总价巨大的财物,将“网络灾难”带进了现实生活,为此,已经不再年轻的麦克莱恩不得不重新肩负起拯救美国的使命。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虎胆龙威4.0》也将同时登陆中影数字院线,成为继《蜘蛛侠》和《哈利·波特》后第三部重归数字院线的进口分账大片。

  继《碟中谍3》中的惊艳亮相之后,成功闯入好莱坞的Mag-gie Q在本片中又有更加夺目的演出。她在片中的角色是大反派盖布瑞的情人麻衣,同时也是一个身手敏捷的杀手,单是她给麦克莱恩制造的麻烦就不亚于真正的大反派本人。她对自己的角色作出这样的评价:“麻衣绝对是把高手,她很敏捷,聪明又够狠,麦克莱恩有属于自己的老派打斗技巧,而麻衣则展示了东方的格斗技艺,这一点给影片制造了紧张和张力。”

  “小警察”卷土重来的同时,“大特工”杰森·伯恩也重新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和《虎胆龙威4.0》同时上映的《谍影重重3》(又名《伯恩的最后通牒》)同样是经典续篇,对观众来说,将之前的剧情和如今上映的续集联系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记者了解到,有不少观众已经提前去碟市上找回之前的续集来“做功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