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3》归来 登陆河北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记者从河北中联院线获悉,好莱坞商业大片《谍影重重3》本月15日起重磅出击我国各大院线,石家庄范围内则是在三家金棕榈影城上映,其中单号日在金棕榈盛世影城上映,双号日在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电影城上映。

  与好莱坞系列大片惯有的高开低走不同,《谍影重重》系列迄今为止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与旺盛的创作活力。2002年,由道格·里曼执导的首部曲,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意外地在北美取得了1.2亿美元的高票房,该片也为当时日渐程式化的间谍片注入了新意。之后,道格·里曼退居执行制片人,年轻的保罗·格林格拉斯接棒,后者为该系列带来了自己的招牌式风格——— 大量的手持摄影与暴风骤雨般的凌厉剪辑,这使2004年上映的《谍影重重2》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双丰收。前两部《谍影重重》在全球攻城略地,取得5亿美元的票房胜利。由于该系列的制作团队始终保持稳定,《谍影重重3》的水准与风格也维持着良好的连续性,且一部更比一部强。据了解,第三部的动作、打斗场面也拍出了欧美商业电影近年来罕见的高水平。《谍影重重3》今年8月在北美地区公映后,首周即以7018万美元的票房登上榜首,成为北美电影史上周票房最高的电影。

  在《谍影重重3》中,强大的实力派演员阵容是本片一大看点。男一号——— 冷酷、从容、机智的特工杰森·伯恩,继续由好莱坞一线小生马特·达蒙出演。老牌演员布莱恩·考克斯、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库伯、数次奥斯卡提名获得者琼·艾伦、威尼斯影帝大卫·斯特雷泽恩等人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老一代明星、五获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功勋演员阿尔伯特·芬尼也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大反派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