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警探帅气间谍零点首映 张亚飞许飞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7  北京晚报
光头警探帅气间谍零点首映张亚飞许飞助阵(图)
《谍影重重3》剧照

光头警探帅气间谍零点首映张亚飞许飞助阵(图)
《虎胆龙威4》剧照

  昨晚,万达影城为这一对“硬汉”的到来特别举行了“双雄争锋,硬汉接力”的零点首映活动,许飞(听歌,blog)张亚飞(听歌,blog)Reborn(听歌,blog) 等“超女”前来助阵。许飞自称是“特工”粉丝,经常买票看间谍片。

  万达影城特意排出两个大厅同时零点放映,但观众人数加起来还不及两周前的《色,戒》,虽然作为“续集片”积累了不少爱好者,不过观众的热情显然并不那么高。从人数上看,《谍影重重3》略多于《虎胆龙威4》。

  《谍影重重3》又名《伯恩的最后通牒》,前两部中“失忆”的伯恩一直追寻自己的身份,第三部给了他答案,原来他成为杀人机器的确是自己当初的自愿选择,只是当时他被告知要“保护国家安全”,继而被洗脑。与“007”、《碟中谍》中拥有背后组织与队友合作的强大支持阵容不同,“杰森·伯恩”更像一个“个体户”,从一开始《卫报》记者被追杀,伯恩用电话遥控他躲避监控探头、在公交车站亲近陌生人以误导“线人”身份,一系列老练、狡猾的“反追踪”伎俩就把观众牢牢抓进剧情。毛巾、汽车安全带,随手的普通物品都能被伯恩当做自救武器,让观众边看边感叹他的“聪明劲儿”。虽然不像“邦德”身边美女摇曳,影片在伦敦、巴黎、柏林、马德里、摩洛哥等地的取景,无论大都市的时尚气息或小城镇的静谧安详,都让人陶醉其中。

  《虎胆龙威4》中老牌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虽已52岁,仍然亲自披挂上阵,演绎那位“打不死”的硬汉警探约翰·迈克兰。距离上一部已时隔12年,《虎胆龙威4》更为紧凑浩大的动作场面令人应接不暇。

  作为年内最后两部进口分账大片,《虎胆龙威4》与《谍影重重3》的档期只有两周,11月29日全部下线,为国产贺岁片“让路”。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虎胆龙威4》简介

  多年后,那个总是不正经当差、却又总能在无意间拯救众生的约翰·迈克兰(布鲁斯·威利斯)终于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而那个恐怖分子猖獗的年代里,老约翰警官必定将面临新的挑战。

  果然,聪明的外国恐怖分子已经学会使用当今世界最高精尖的电脑黑客技术,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毫无疑问,“地球宪兵”美国又成了某次“恐怖袭击”的首要目标。极端恐怖分子经过周密策划,准备利用黑客技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国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全球的阴谋……

  此时,还是这位依然是对上司的话爱理不理、嗜酒成性、又和老婆分分合合、一身臭汗的迈克兰警官,他及时杀到,在万众欢腾的美国国庆日这天,在小电脑黑客马特·福斯特(贾斯汀·朗)的专业帮助下,打破了一干异国黑客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电脑系统入侵计划……J071文图

  《谍影重重3》简介

  电影改编自罗伯特·勒德姆的同名三部曲小说伯恩系列,从1980年勒德姆的《伯恩的身份》出师至今,伯恩系列小说一直被广大读者广为认可。第二部《伯恩的霸权》甚至创下了在畅销书排行榜上停留25周之久,其中8周高居榜首的纪录。

  本部《伯恩》中,一手将伯恩栽培生产成为超级杀手的绊脚石计划关闭后,国防部又重组了一个新的间谍组织Blackbriar,集结了新一批隐藏在国内外的杀手特工。对于他们来说,伯恩亟待铲除,价值3000万美元悬赏。对于伯恩来说,他们是对他极力想忘却生活的惟一联系。这一次,伯恩将不会为前任长官的空洞承诺而停滞不前,也不会对索命杀手们的奉命行事而大开杀戒,身无长物的伯恩将放下所有牵挂,终结一切。

  这次伯恩还将独自上路。绝望的追寻必然带来普罗米修斯式的悲剧结局,当我们在穿山越岭的这一边,伯恩的路仍旧孤独没有尽头…… 文图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