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版《7days》受关注 借翻拍版进军欧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09  新浪娱乐
美国版《7days》受关注借翻拍版进军欧洲(图)

《7days》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报道好莱坞翻拍版《7days》将进军欧洲市场,成为大家探讨的焦点话题。

  于14日,电影界某知名媒体报道:“电影《7days》与美国好莱坞公司签订了以100万美元购买翻拍版权的合约。此外,还与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进行版权协商当中。”相信对影片《7days》来说,这是一次可以进军欧洲市场的好机会。

  于14日首映的影片《7days》讲述了为救被绑架的女儿,按照犯人的要求7日内无罪释放将被判刑的杀人犯的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