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暴力场面被删 剧情有点虎头蛇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谍影重重3》暴力场面被删剧情有点虎头蛇尾

《谍影重重3》

  让内地观众期待无比的《谍影重重》系列,昨日起终于将在内地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该系列的第三部、也是终结篇,与《虎胆龙威4.0》同台打擂,不过《谍影重重3》也遭遇到了“《色,戒》效应”,有一场暴力场面被删掉后方能进入内地院线。

   剧情有点虎头蛇尾

  《谍影重重3》又名《伯恩的最后通牒》,失去记忆的杰森·伯恩仍旧在追查自己的过去,但每次他刚一找到线索,他的对手总会抢在前面将他所掌握的线索掐断。在接连几次干掉中情局派出的杀手之后,杰森·伯恩被彻底激怒,他从欧洲回到美国,要找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并且对那些曾经陷害过他的人逐一狠狠回击……尽管在该系列的前两部中,“伯恩的身份”曾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厮杀和追逐之后,却发现伯恩不过又是个被洗了脑的人,而他被洗脑的原因,则是有一群隐藏在公众背后的大人物认为有必要保护国家安全,这个结局多少有点让人感觉虎头蛇尾。

  血腥打斗场面被删

  不过,如果撇开剧情,光从影片的画面和动作场面来看,《谍影重重3》却是一部绝对值得在大银幕上观赏的影片。几场打斗的戏中,除了搏斗时粗重的喘息声,画面完全不给观众任何时间稍作休息,只有在伯恩的对手倒下后才稍稍定格,那份紧迫窒息的真实感,值得赞赏。同时,影片主要在欧洲取景,伦敦、巴黎、柏林、

马德里和摩洛哥的城市美景,都被尽收眼底。

  但原版中,伯恩和中情局培养的杀手德什在摩洛哥打斗的一场戏,在进入内地时仍有删剪,原因是原版中这一段过于血腥暴力。(张世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