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娘子军”再添新人杰西-卡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哈利-波特》“娘子军”再添新人杰西-卡夫
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杰西-卡夫曾经学过踢踏舞。

  日前,好莱坞媒体报道20岁的女孩杰西-卡夫(Jessie Cave)将在《哈利-波特》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扮演拉文德-布朗(Lavender Brown),也就是罗恩的“绯闻女友”。

  为了找到扮演拉文德-布朗和小伏地魔的合适演员,华纳公司效仿去年卢娜一角的选角方式,在英国搞了场声势浩大的海选,但只针对15-18岁之间的女孩。虽然实际年龄与片中有些出入,但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杰西·卡夫看上去还是很符合角色定位的。

  在小说中,拉文德-布朗是个非常喜欢上占卜课的女孩,经常跟罗恩腻在一起。虽然《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要到明年底才能上映,但在明年初的电视剧《夏山学校》(Summerhill)中你就能看到她扮演的角色。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