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拍真人版《七龙珠》周星驰任监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36  沈阳晚报
福克斯拍真人版《七龙珠》周星驰任监制(附图)

《七龙珠》插图

  21世纪福克斯公司近日宣布,将把日本畅销漫画《龙珠》搬上大银幕,并计划在今年年内开机。周星驰将担任该部电影的监制,拍摄过《死神来了》系列的华裔导演黄毅瑜出任导演,预计在明年的8月15日于北美公映。目前,福克斯公司正在进行选角。第一男主角孙悟空已经确定由曾在《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儿子的贾斯汀·查特文担任。目前,贾斯汀正在特技公司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

  《龙珠》是影响最广、最为成功的日本漫画之一。这部由鸟山明创作的漫画最早刊登于漫画杂志《少年跳跃》,连载了7年,后来又改编成小说和游戏,其动画片更是在世界各国播放,整个《龙珠》系列在全球产生超过40亿美元的利润。在北美这部漫画同样受欢迎,北美地区发行时名为《龙珠Z》。

  周星驰表示对《龙珠》有很浓厚的情结:“我一直都是个‘龙珠迷’,而且我觉得这个故事天马行空,很有创作空间。”据周星驰介绍,新一代的星女郎张雨绮也有望出演真人版《龙珠》,“我正在向剧组推荐张雨绮,希望由她来演悟空的女朋友。”(道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