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吻戏“处境很危险” 剧组为此很是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进入送审阶段。记者前天获悉,片中男主演发哥回归内地拍好莱坞大片,多年后终于找到了当年拍儿女情长的感觉,尤其是和女主角米歇尔有一段长达数秒的接吻戏(如上图),令他非常过瘾。这部即将在明年3月公映的影片,让片方担心的是,这幕精彩的吻戏很可能过不了审查关。

  影片《黄石的孩子》改编自上世纪日本侵华战争时期的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乔纳森扮演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遇到日寇屠杀过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孤儿,肩负起照顾这些孩子的重任。而发哥则扮演海归派“

八路军”队长,非常神秘,和片中的女主角米歇尔有非常深厚的情感,但是碍于战争,两人的特殊身份,不得不割舍这段爱情。 发哥和米歇尔这场吻戏,就是发生在他们重逢后又不得不面临再度分别的场面,临别前,两人情不自禁拥抱接吻。

  据工作人员透露,发哥拿到剧本时,得知片中有吻戏,就非常开心。当天拍摄时整个人的状态就很兴奋,拍摄前还特意刷了牙做吻前“准备”,拍吻戏时,还是非常专业、非常投入地送吻,把这个八路军内心压抑的所有情感都蕴藏在这一吻之中,场面颇为感伤。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其实是为了给这个中国硬汉身上加些柔情的成份,让海归八路军也有人性的展现。

  但是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的这个想法很可能只是个美好的愿望。记者获悉,由于发哥在片中扮演的这个八路军角色身份特殊,和英国医务工作人员产生感情,甚至出现吻戏,可能会影响他的形象,而最终难以通过审查,恐怕会被删减。据悉,对于这珍贵的一吻,片方也做好了删减的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