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找回儿女情长感觉 为拍吻戏先刷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44  竞报
周润发找回儿女情长感觉为拍吻戏先刷牙(附图)

周润发与女主角热吻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拍摄的好莱坞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进入送审阶段。回归内地多年的影片男主角周润发(听歌),终于找回了当年拍儿女情长的感觉,在片中与女主角米歇尔有一段长达数秒的接吻戏。该片将在明年3月公映。

  《黄石的孩子》投资4000万美元,好莱坞演员乔纳森扮演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遇到日寇屠杀后幸存的60多名孤儿时,肩负起照顾这些孩子的重任。而发哥则扮演海归派“

八路军”队长,和片中的女主角米歇尔有深厚的情感,但是碍于战争及两人的特殊身份,不得不割舍这段爱情。发哥和米歇尔这场吻戏,就是发生在这对旧情人再度重逢时。发哥刚刚养好伤,得知前线失守,队伍又要撤退,二人临别前情不自禁地拥抱接吻。

  据工作人员透露,发哥得知片中有吻戏,非常开心。当天拍摄时整个人的状态就很兴奋,拍摄前还特意刷了牙做吻前 “准备”,拍摄时更显专业、投入,把角色内心压抑的所有情感都蕴藏在这一吻中。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