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芬奇》押后上映 罗伯茨称好莱坞运作太儿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汤姆-汉克斯茱莉亚-罗伯茨首次合演电影《Charlie Wilson's War》,日前二人为电影造势接受名嘴奥普拉访问。由于外间一直对罗伯茨五个月大的幼子Henry Daniel Moder充满好奇,所以她在节目中公开了儿子的玉照。她又大谈现今好莱坞的运作,觉得所有事情都像是马戏团内的穿插表演环节,十分儿戏,捧新人方式亦太急进。

  另外,因编剧工会持续罢工,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因剧本及演员名单都没落实,电影立即受影响要由二〇○八年圣诞押后至二〇○九年五月上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