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工会持续罢工 汤姆-汉克斯新作遭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因编剧工会持续罢工,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因剧本及演员名单都没落实,所以要由2008年年底押后至2009年5月上映,它成为罢工期间受害最严重的电影之一。

  随着罢工进行到第三个星期,索尼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哥伦比亚制作公司决定推迟《天使与魔鬼》的拍摄计划。该片原计划在明年初开拍,并在明年12月19日开始放映。但由于目前拍摄开始日期未定,放映时间被改为了2009年的5月15日。在小说中《天使与魔鬼》的主角也是罗伯特-兰登,所以电影版中的主角还是由汤姆-汉克斯出演,电影版的导演也是执导过《达-芬奇密码》的罗恩-豪沃德。电影版的剧本将根据丹-布朗的原作改编,但负责编写剧本的阿克瓦-戈登史密斯拒绝工作,所以这部影片被迫推迟拍摄。《天使与魔鬼》是第一部原定于2008年发行却因这场罢工而被迫延期的好莱坞大片。(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