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数字拷贝多 小胜《谍影重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快报讯(记者刘峥)本月15日,《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同一天上映,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色·戒》的上升趋势。据了解,《虎胆龙威4》首日票房178万元,《谍影重重3》首日票房134万元。虽然两部新片的首日票房存在44万元差距,但是两部新片实力相当,只不过《虎胆龙威4》多出的120个数字拷贝让它占了些便宜。

  目前,天津市面上已有一部分《色·戒》盗版光碟,加上电影已经放映了一段时间,因此《色·戒》的上升趋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两部电影无论从制作费用、演员阵容、故事情节都不分上下,就连全球票房、影片类型、上映时间都相差无几。记者在天津万达国际影城采访时,有观众表示:“只要时间允许,看哪一部电影都可以。”如此看来,《虎胆龙威4》由于拷贝数量上的优势占了很大便宜,毕竟《谍影重重3》只是万达国际影城独家放映。据了解,原来两部影片全国发行的胶片拷贝同为150个,但是《虎胆龙威4》多出120个左右的数字拷贝,“《虎胆龙威4》的首日票房为178万元,《谍影重重3》为134万元。显然这多出的44万元就是来自数字拷贝。”《虎胆龙威4》出品方20世纪福斯公司的负责人说。

  此外,有消息称原本安排在本月29日上映的《我叫刘跃进》因为后期制作问题延期上映,而12月初的档期已被《命运呼叫转移》独占,因此《我叫刘跃进》很可能排在明年1月上映。天津方面目前没有接到通知,万达国际影城的排片表依然显示该片将于29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