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将出演“花花公子”海夫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52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将出演“花花公子”海夫纳(附图)

汤姆-克鲁斯与娇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打算在一部描述休-海夫纳生活的传记影片中扮演这位《花花公子》创刊人。

  这位45岁男演员和身为女演员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生有一个女儿,名叫苏瑞,现在18个月大。他特别想在即将开拍的影片《花花公子》中扮演这位81岁的色情大亨。据报道,克鲁斯兴奋地期待着把海夫纳“丰富多彩的生活”搬上银幕。

  一位克鲁斯身边的消息人士说:“他了解海夫纳过去丰富多彩的人生,认为他是扮演这位《花花公子》创刊人的最佳人选。克鲁斯还认为,这个角色将是他的一个挑战,会提醒人们他是个多才多艺的演员。现在,人们正把注意力放在他的私生活和他跟赫尔姆斯的婚姻上。克鲁斯想借此机会提醒人们,他还能演戏。”

  这位男演员的一个发言人拒绝证实他是否接受这个角色。他们说:“许多人认为克鲁斯适合出演海夫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前经常造访海夫纳在洛杉矶的著名府邸,对这个角色也很感兴趣。据报道,影片《X战警3》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已经签了合同,执导《花花公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