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演唱日本电影主题曲 讲述狗和人的约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宝儿演唱日本电影主题曲讲述狗和人的约定(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亚洲之星”的宝儿(听歌)将首次挑战日本影片主题曲,为此众多媒体也开始进行报道。

  19日,日本某家媒体报道,宝儿将演唱日本新片《狗和我的10个约定》的主题曲,而这也是宝儿首次演唱日本影片主题曲。迄今为止,宝儿所演唱过的影片歌曲有,美国动画影片的日语版歌曲和部分韩国影片主题曲。

  据报道,宝儿此次演唱的主题曲《Be With You》是一首Ballade风格的歌曲,而且要通过这首歌曲表达出狗和人之间的约定以及情感。制作社早就了解到宝儿是个爱犬之人,因此他们相信宝儿能胜任这项工作而选择她来演唱影片主题曲。

  最后还写道,这首歌虽然是表现了狗和人的情感,但也可以适用于恋人之间的约定。这部影片将于明年3月15日首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