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扫荡最佳女主角 《密阳》捧众多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全度妍扫荡最佳女主角《密阳》捧众多大奖(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凭借影片《密阳》成为戛纳影后的全度妍,想把众多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都扫荡一空。

  日前全度妍夺得了韩国影片评论家协会颁发的27届韩国影评奖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她连续捧得了法国戛纳电影节和亚太影片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后夺得的第3个最佳女主角奖。将于23日举行的第28届青龙电影奖和12月1日举行的韩国影片大奖当中,全度妍又凭借影片《密阳》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此外夺得27届影评奖最佳作品奖的影片是韩在林导演的作品《优雅的世界》宋康昊则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影片《M》李明世导演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成为最佳10部影片的有《优雅的世界》、《密阳》、《千年鹤》《华丽的假期》、《古老的庭院》、《黑土地的少女》、《M》、《爱情》《幸福》《丑女大翻身》等10部作品。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