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丹斯电影节选定喜剧《在布鲁日》为开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独立电影制片人的最高盛会--圣丹斯电影节19日宣布,由拉尔夫-费因斯和科林-法瑞尔主演的喜剧片《在布鲁日》(In Bruges)已定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该片由获奖的爱尔兰剧作家马丁-麦克多纳(Martin McDonagh)编写并执导。《在布鲁日》是他的长片导演处女作。

  圣丹斯电影节主管杰弗里-吉尔摩在一项声明中说:“这部片子残酷、富有哲理、搞笑、很有创意。”《在布鲁日》讲述了在伦敦把工作搞得一团糟的两个打手(法瑞尔和布莱丹-格里森饰)被他们的老板(费因斯饰)派往比利时布鲁日的故事。在那里,他们和当地人、游客和其他人都起了冲突。

  麦克多纳曾凭借《The Beauty Queen of Leenane》和《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两度获得托尼奖提名。他还执导了一部短片《六位枪手》(Six Shooter),2005年他凭借此片荣获奥斯卡最佳短片奖。2008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将于1月17日-27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东部的滑雪胜地帕克市举办。

  该电影节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演员罗伯特-雷德福创办,数年来它一直是众多无名导演、男演员和女演员的一个重要舞台。圣丹斯电影节还充当了低预算独立影片或专业电影的展示台,这些影片吸引了一流人才,因为它们探究了好莱坞电影公司没有涉及的主题。(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