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冲澳洲封冠 台湾金马奖与汤唯棋逢对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44  沈阳日报
陈冲澳洲封冠台湾金马奖与汤唯棋逢对手(附图)

陈冲澳洲封冠

  凭澳洲电影《意》入围中国台湾金马影后的陈冲(blog),日前勇夺澳洲昆士兰“Inside Film”影后。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昆士兰“Inside Film”电影奖是澳洲专门鼓励独立制片的重要奖项,日前公布今年得奖名单,《意》夺得最佳影片,陈冲封后,片中演她儿子的华裔男童星骆佳炜称帝,共得5项奖,是最大赢家。

  影片以70年代为背景,陈冲饰演上海红牌歌女,遇到澳洲水手,她带着与前夫生的两个孩子移民投靠。但水手不可靠,陈冲异乡独自抚养孩子,在餐厅打工认识华裔

厨师,女儿却爱上厨师,母女关系面临考验。

  《意》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新演员等7项奖,曾于1994年以“红玫瑰白玫瑰”获得金马影后的陈冲,今年来势汹汹,因为除了《意》,她还有《色,戒》《太阳照常升起》共3部完全不同类型的影片、3个角色,让评审可以见识到全方位的演技,被公认是汤唯的大劲敌。

  (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