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允珍暂停美国日程返韩 投入《7days》宣传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57  新浪娱乐
金允珍暂停美国日程返韩投入《7days》宣传战

金允珍

  新浪娱乐讯 金允珍为新片《7days》宣传,从17日起开始了她的马拉松宣传战。17日回韩的金允珍将相继走访首尔、釜山、大邱等地影院,问候当地观众。

  17日,金允珍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后,立即投入到宣传活动中,直接前往首尔市区四处影院问候现场观众。金允珍的意外亮相不仅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还为该片增添了不少宣传力度。

  金允珍经纪公司表示:“为答谢观众对影片的厚爱,金允珍通过协商紧急更改了美国的拍摄日程。金允珍结束地方影院访问日程后,将于26日飞往美国继续未完的拍摄日程。”

  影片《7days》讲述为救被绑架的女儿,按照犯人的要求7日内无罪释放将被判刑的杀人犯的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