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记片《米尔科》开拍 西恩-潘演绎同性恋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传记片《米尔科》开拍西恩-潘演绎同性恋领袖
西恩-潘

  被刺杀的争取同性恋权益的领导人哈维-米尔科的传记片《米尔科》近日宣布将于明年1月在旧金山正式开拍。由格斯-范-桑特执导,西恩-潘马特-达蒙主演。

  影片由著名的独立电影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西恩-潘将扮演这位著名的人权领导人。影片由焦点影业投资制作。环球公司正在洽谈影片的海外发行权。影片计划明年上映,届时观众还能看到“波恩”马特-达蒙作为刺杀米尔科的杀手出现在大银幕。因为档期的关系,马特要在明年9月才能加入《米尔科》剧组。

  虽然题材敏感,但有根据RandyShilts的1982年的米尔科传记小说《TheMayor of Castro Street》改编、布莱恩-辛格执导的15年前的电影版在先,《米尔科》这次的拍摄计划可谓一路绿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