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将出演好莱坞处女作《Fetish》(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宋慧乔将出演好莱坞处女作《Fetish》(附图)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被选名导孙秀范进军好莱坞处女作《Fetish》主演,将于21日飞往纽约,开始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将在美国纽约进行制作的新片《Fetish》是,一部剖析通灵女人心中恐惧的影片。在片中,宋慧乔将与好莱坞影星Arno Frisch携手合作。宋慧乔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有很多好莱坞影片负责人向宋慧乔提出了邀请,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选择影片《Fetish》。相信这也会成为宋慧乔进军好莱坞的机会。”

  影片《Fetish》导演孙范秀曾在2002年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部门(quinzaine-realisateurs)奖和美国学生奥斯卡奖。宋慧乔是否能成为继张东健之后,成功进军好莱坞的韩星,我们将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