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拒绝增加戏份 泽塔-琼斯辞演电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瑟琳-泽塔-琼斯放弃了新片,原因是导演拒绝让她成为女一号。凭借《芝加哥》荣膺奥斯卡影后的凯瑟琳原本要演克劳迪娅―电影版百老汇音乐剧《九》(Nine)中导演基多-康提蒂的缪斯女神―但在导演罗布-马歇尔拒绝让她当女一号之后离开了剧组。

  这位38岁的威尔士女星原本要与众多明星共同主演这部影片,其中包括饰演基多的贾维尔-巴尔登、饰演基多母亲的索菲亚-罗兰和饰演基多情人卡拉的佩内洛普-克鲁兹。

  一位消息人士说:“凯瑟琳问编剧迈克尔-托尔金是否能增加她的戏份,但罗布礼貌地告诉她剧本无法作这么大的改动。这是一部有多个主角的戏。历来如此。”不过,凯瑟琳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士否认了这些说法,他说:“她从未肯定地说过要演《九》。她和罗布见了一面。她很想和他再度合作。但她以为自己是演《芝加哥》里的那类角色。剧本不是问题。”

  据说,罗布想找一个稍微年轻点的女演员来演克劳迪娅。考虑的候选人有娜塔丽-波特曼格温妮丝-帕特洛、丽芙-泰勒凯拉-奈特利凯特-哈德森。最近,据传在拒绝给凯蒂-赫尔姆斯一个角色后这位导演让她“伤心欲绝”。(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