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MAX版《变形金刚》武汉掀狂澜 增加7分钟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胡祖禹)看一次绝对不够,去年火爆异常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让不少痴狂影迷连续两次走进电影院为其买单。不过这一次,估计身为“金刚粉”的你又要走进影院了,记者昨日从武汉环艺IMAX巨幕影院了解到,该影院引进的IMAX加强版《变形金刚》即将于本月24日正式开映,届时加强版的出色视听效果以及新增7分钟的打斗场面,势必再次引发“金刚粉”们尖叫。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迎接IMAX加强版《变形金刚》的到来,环艺IMAX影院还特地为该片推出了特色购票活动,凡凭借我市任何影院《变形金刚》普通版的电影票根,只要加上25元,便可兑换一张IMAX版《变形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