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烂片套餐感恩节出炉 珍爱电影远离“火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0  新闻午报
烂片套餐感恩节出炉珍爱电影远离“火鸡”(图)

妮可-基德曼

  感恩节假期开始了,意味着又到了火鸡大餐的时间。在这个感谢丰收的节日里,《纽约邮报》揭晓了第九届年度“火鸡电影”奖(鸡在美国俚语中指失败的作品),以表彰好莱坞在2007年所取得的“丰硕”的烂片成就。这份新出炉的“火鸡电影”奖作为年末各种颁奖大季度序曲,越来越有着“金酸莓”风向标的作用,各位在享美食、饮美酒的同时,千万要离它们远一点。

  火鸡影后:妮可-基德曼

  去年“火鸡电影”的最高荣誉颁给了在好莱坞最受宠的斯嘉丽.约翰森,今年这位“金发宝贝”在《保姆日记》里干着一份不称职的工作,而这部电影的出品方维恩斯坦公司可是远近闻名的“火鸡农场”。

  不过,随后被索尼影业“挖走”的斯嘉丽将在明年2月上映的新片《博林姐妹》》中,有机会给大家展示一下和才女娜塔莉.波特曼银幕飙戏的新感觉,因此“火鸡大腿”就留给了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

  前任阿汤嫂妮可是这一年好莱坞拿最高片酬的一线女星,在《致命拜访》中扮演一个神经质的心理医生要价高达1700万美元,可是这部年度跳水之作在美国的票房总共才收到1500万美元。自从获得奥斯卡影后起,妮可就开始无休止地沉浮于票房失败的商业片,或奇怪的独立电影里。“烂片影后”的名头越叫越响,今年步入40岁的妮可的票房价值几乎下降到“只有名气”的可悲地步。虽然近期的《婚礼上的玛戈》受到圈内好评,但由于仅在小范围上映,影响力有限,观众已对下月隆重推出的年度大作《黄金罗盘》不抱什么期望,尤其是男搭档居然还是《致命拜访》中与妮可毫无化学反应的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

  火鸡影帝:布莱德-皮特

  男演员中职业前景同样让人忧虑的是好莱坞头号帅哥布莱德.皮特,在号称本年度片名最长的电影《懦夫罗伯特福特暗杀杰西詹姆斯》(《刺杀神枪侠》)中,皮特凭借他喃喃而语,不知所云的表演愣是把电影院的观众吓跑了,事实上这部160分钟的电影相比片名来说,又臭又长的程度毫不逊色,大概这样的电影只有欧洲人才喜欢,就连皮特自己也大为意外为何莫名其妙问鼎了威尼斯电影节影帝。

  压轴火鸡:罗宾-威廉姆斯

  最后一位被点名上桌的是资深前辈、老戏骨罗宾.威廉姆斯,这位演戏挑剔的大牌从不会看走眼,从没演过一部烂片,但一部《结婚证书》足以毁掉威廉姆斯的一世英名,这部充满混乱与暴力的电影剧本单调,笑料牵强,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失所望,更糟糕的是,在新近推出的《八月迷情》中,威廉姆斯所扮演的穷困潦倒的流浪艺人依然很不讨好,口无遮拦,就像个教唆犯。□点点编译

  【年度火鸡套餐】最该没收小金人哈莉-贝瑞《完美陌生人》、希拉里-斯旺克《报应》小古巴-戈丁《我老婆是巨无霸》《美国黑帮》奥斯卡坏事者艾迪.墨菲《梦幻女郎》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后,在《我老婆是巨无霸》中变成400磅重的肥婆,压垮得奖希望劳苦功低难翻身布鲁斯.威利斯连推7部电影:《阿尔法狗》《刑房》、《完美陌生人》、《虎胆龙威4》、《神探南茜》、《快餐帝国》《农民宇航员》,质量不敢恭维最让人没信心梅格.瑞恩无数次影坛回归,观众无数次失望而归《女人领地》最不配当演员裘德.洛克里斯.洛克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曾说裘德以前不是电影演员,很快就事实为证:《解构生活》《足迹》最自毁前程者琳赛.洛韩《乔治亚法则》《双面疑杀》烂片专业户哈维.韦恩斯特影业公司是时候考虑改行做时尚了:《刑房》、《工厂女孩》、《快行道》、《谁是你的球童?》《少年汉尼拔》《最后的兵团》死得最难看《生死格斗》《死刑》好事不过三《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史瑞克3》《13罗汉》笑星不再笑威尔-法瑞尔《冰刀双人组》、比利.鲍勃.桑顿《伍德考克先生》、亚当-桑德勒《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史蒂夫-卡瑞尔《亲亲老爸》、文斯-沃恩《圣诞老人兄弟》火鸡最佳伴侣杰克-尼科尔森《遗愿清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