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首个虚拟演员JOA亮相 融合东西方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12  新浪娱乐
韩国首个虚拟演员JOA亮相融合东西方魅力(图)

韩国首个虚拟演员JOA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一个虚拟演员JOA近日首次公开亮相。经过6个月制作JOA诞生,她是一个有着169cm身高48kg体重的女演员,由担任美剧《Supernatural》特效的dnelf公司与制作《华丽的假期》等影片CG的B-BOX公司共同打造。

  以往在韩国影片中也有使用虚拟演员的先例,不过那时都是用来制作一些因太过危险而不能实际拍摄的场景。JOA是韩国第一个有自己名字的虚拟演员。担任JOA制作的DNELF公司表示:“JOA是汇集了国内外顶尖的技术人员做成的,因为希望将来她能进军海外,所以在设计她的形象时将东方人和西方人的特点融合到了一起。”

  据悉,由JOA主演的短片,将在不久后通过互联网公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