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尼-戴普新片《疯狂理发师》赶圣诞档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巨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告别“加勒比海道”系列中“杰克船长”的嘻皮笑脸,与导演提姆-波顿(Tim Burton)一同在新片《疯狂理发师》里挑战阴郁的角色史威尼-陶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舞台剧、歌舞剧改编的“疯狂理发师”,故事里的爱情与血腥复仇情节多次改编成舞台剧,并在1979年首度搬上百老汇舞台,以“惊悚音乐剧”的类型和逼真血腥的杀人场面引起注意。1990年代初华纳公司就已指定由提姆波顿执导,但当时波顿另有拍片计画无法拍摄。2004年电影公司转而指派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罗素-克洛主演,却又无法开拍。

  所谓“好戏多磨”,经过风风雨雨终于顺利完工的《疯狂理发师》将在圣诞节于美国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