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末影坛弥漫火药味 青龙电影大奖受关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年末影坛弥漫火药味青龙电影大奖受关注(附图)

年末影坛弥漫火药味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各种颁奖典礼纷纷拉开帷幕,哪位影星将成为最大的赢家也成为影坛颁奖典礼的焦点。目前,23日举行的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和12月1日举行的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成为最受关注的影坛颁奖典礼。

  23日,在首尔举行的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是评选从06年11月2日到07年10月18日期间上映的优秀电影作品而举办的颁奖典礼。韩国电影大奖则会对于06年9月25日至07年10月27日期间,在韩国上映的影片进行评比。

  一到年末,韩国观众就很关注哪部作品入围了最佳优秀作品奖,或是哪部作品入围了很多奖项。今年,黄政民、林秀晶主演电影《幸福》就早已入围了今年的两大颁奖典礼最优秀作品奖。此外,《那家伙的声音》《丑女大翻身》《优雅的世界》《华丽的假期》等影片纷纷入围了青龙奖最优秀作品奖,而《密阳》《M》《千年鹤》《老千》等影片则入围了韩国电影奖最优秀作品奖当中。

  虽然不能说哪部作品在很多奖项上得到提名就肯定能拿奖项,但入围的奖项越多就越有希望成为很多奖项的最终胜者。

  影片《幸福》不仅入围了青龙奖最佳优秀作品奖,而且还入围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摄影、照明、音乐、剧本等8个奖项。同时还有影片《华丽的假期》也入围了青龙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摄影、美术、剧本等8个部门的奖项。《黄真伊》、《丑女大翻身》、《极乐岛杀人事件》、《优雅的世界》这4部影片也入围了5个部门的奖项。

  《幸福》不仅成为此次青龙奖的焦点,也在韩国电影大奖上入围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等3个部门的奖项,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华丽的假期》则是入围了最佳男配角、美术、视觉效果、音像等4个部门的奖项。据统计《华丽的假期》在即将举行的两大颁奖典礼中共入围12个奖项,《幸福》则入围11个奖项,成为今年年末最抢眼的两部作品。

  影片《M》虽没有在青龙奖最佳作品奖上亮相,但在韩国电影大奖当中入围了最优秀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美术、摄影、照明、编辑、视觉效果等8个奖项。此外,《老千》、《密阳》、《黄真伊》、《丑女大翻身》等影片都入围韩国电影大奖,为此次年末颁奖礼增添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在两大颁奖礼中,电影《黄真伊》共入围了11个奖项,《丑女大翻身》则入围了10个奖项,与《华丽的假期》和《幸福》不分上下,让观众更加期待即将展开的影坛争夺战。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