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影院受热捧 观众最爱Maggie-Q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玲莉)《虎胆龙威4.0》首周末击败同档期上映的《谍影重重3》,拿下了1140万的票房,获得观众热捧。不过,光头警官布鲁斯·威利斯在中国并不长命,他仅剩10天不到的“寿命”,到本月底该片就将下线。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国际的调查问卷显示,除了该系列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和影片本身的视听震撼效果之外,精彩的译制配音也成为观众乐于观赏本片的重要因素。

  近两年前来国内上映的进口大片一般有原声字幕和配音译制两个版本,在大多数情况下,原声字幕版更容易被观众认可。而本次上映的《虎胆龙威4.0》,由上海电影译制厂制作的配音版却意外得到普遍好评,特别是Maggie Q的角色被认为“相当精彩”。业内人士透露,按照惯例,像《虎胆龙威4.0》这样的影片起码会向市场投放300个拷贝,上映时间将在6周左右,对照它首周末的成绩,“虎4”的票房应该在6000万到8000万之间,但是从目前“放映受限”的情况下,《虎胆龙威4.0》只剩下10天的档期,预计最终只能收获3000万上下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