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龙电影颁奖礼首尔举行 全度妍再度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青龙电影颁奖礼首尔举行全度妍再度封后(图)

宋康昊、全度妍称帝封后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盛事《第28届青龙电影颁奖礼》昨晚(11月23日)假首尔国立剧场盛大举行,继戛纳电影节后再度封后的全度妍,在台上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十分甜蜜蜜;宋康昊荣登影帝宝座,混血男星丹尼尔和郑丽苑则一块夺得新人奖。

  颁奖礼星光熠熠,可惜天不作美,整日下着滂沱大雨,令一众

性感现身的女星行红地毯时一步一惊心,当中金雅中的裙脚尽被雨水湿透,而全度妍亦一不留神踩到裙脚;至于以一袭超低胸晚装上阵的金允珍,成功艳压全场,更与孙艺珍、全度妍、金荷娜和朴诗妍一起夺得“最佳衣着”奖。

  颁奖礼在Wonder Girls和丹尼尔载歌载舞下展开序幕,荣获8项提名的《华丽的休假》全军覆没,全度妍凭《密阳》打败金雅中和宋慧乔等夺得影后,她除了多谢导演李昌东和工作人员外,还在台上感谢昨天生日的丈夫:“希望这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爱你!”而《优雅的世界》的宋康昊就荣登影帝宝座,这是他10年前夺得最佳男配角后再度扬威青龙奖,该片另夺得最佳电影。

  最佳男女配角最终落入《快乐人生》的金尚浩和《热血男儿》的甘草女星罗文熙手中。韩剧《我是金三顺》中的情侣档丹尼尔和郑丽苑,分别凭《My Father》和《双面女朋友》获颁最佳男女新人奖。成为首位混血演员夺奖的丹尼尔,上台前拍拍胸口定惊,并以英韩两语致谢。至于金雅中、朱镇模、金泰希和黄政民,则得到人气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