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赴日宣传新片 V6组合向其赠浴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35  新浪娱乐
马特-戴蒙赴日宣传新片V6组合向其赠浴袍(图)

马特-戴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被《People》杂志选为全球最性感男士的马特-戴蒙,上月赴日本宣传新片《叛谍追击3:最后通牒》,期间并亮相由日本著名组合V6主持的节目。

  在节目中,V6安排两名当地吹口哨世界冠军人士在马特-戴蒙面前献技,马特-戴蒙看得兴奋,即兴与两名冠军人马及V6一同“JAM歌”,合吹八十年代著名赈灾歌《We are the World》。最后V6成员亦送上两件浴衣给马特-戴蒙的太太Luciana及一岁半的女儿伊莎贝拉,而其中一名吹口哨冠军女童还送上一副搞笑眼镜给马特-戴蒙,马特-戴蒙立即场戴上,场面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